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的事业,我要发展它!!

7月1号我正式签合约成为大东方保险代理员。
昨天听了一位资深又年轻的集团经理,她问到:“你把保险代理员当成是一份事业还是一份工作?”
从这刻开始,我知道这个行业我一定要把它当成自己的事业,而我就是老板!!
有很多直销都可以赚到更多更快的钱,为什么我却要选这行在多数人眼中是个辛苦的行业呢?答案是因为这份行业不单在同一个时间帮到自己,也在同一个时间帮到我身边的人获得保障!!一石二鸟!
每当帮到别人获得保障,心中也的得到满足感和快乐!!不是人人都能做到自己觉得快乐的工作。。

今年立下的目标,最低要去到台湾,最高希望可以去到南非,这都是免费的!!公司慰劳我们的。。

所以,加油吧!!!我的事业,我要发展它!!
更要让自己成功!!!!fight!!!!

3 comments:

  1. wahsei..so fast sound like insurance agent...><...

    ReplyDelete
  2. well, yong yong, i m agent edi...is working edi lo...haha..
    hc:hope i can become lao ban at the end of tis yr l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