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决定发出信的那一科。。。。

刚刚发出了我的resign letter for my Quartermaster BSMM UKM。。。
因为我做的不开心,这份原本是自愿的工作,不过我不喜欢我上司的做风。。
算了,尽然我是有选着的人,我就决定炒他鱿鱼!!
不过,最令我很难做决定是我的跟班。。。我有十三个跟班,大家都相处得不错, 不过我没通知没告诉他们我辞职的这回事,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这一班战友。。不过我还是要做出选着。。

好啦,就看明天会有什么状态会出现!!看看我的上司会给我什么反应!!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