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正确的决定,成功的开始!!

这次我想应该是我做出了我人生中最大(目前)的第二个需要很大的勇气才做下的决定!从来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决定在我身上。。。
前天,有一个讲师他问到:“如果现在你是有选着的,你是可以选着你的人生要怎样的人,那你会选着可以自由的做你自己快乐的工作还是不快乐还要看别人脸色的生活?”
我也再问了两位朋友,当然大家心中的答案都跟每个人一样,有的选,当然选着自己想要的和做的自己觉得愉快的东西啊!
对咯!我是有的选着的人,我已经有了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和工作,为什么我还要看别人的脸色做自己不想要的东西呢?

所以,我决定了。。。放开我应该放的东西!!

让我有勇气做出这个决定的人,我要非常谢谢你们两位最佳“couple”,要不是你们做出让人生气,让人讨厌你们的作风,我是不会有此想法和醒觉!希望你们两个好好的检讨你们自己,不然当别的会员不开心下来,一个一个决定离开你的时候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well, 结下来要focus我应该做的工作咯!我一定会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