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7号9月,2010

早上起来,跟了两个朋友流到了semenyik吃板面。 大学的生活就是这样,想走就走,年轻嘛。可是在保险事业里为什么我不能这样呢?想做就做,想去就去,一个人的时候就缺乏了勇气,我是不敢面对失败吗?不敢面对挫折吗?不敢面对被拒绝吗?这些在我14岁当学生团长是没存在过,别人不敢做的东西我敢干做,别人不敢面对的事情我就去面对,当时没想过会有不能得情况,只要符合条件,不能做我也做得成, 那现在呢?怎么消失了。。。

下午去打球,全场都满了,只有一场是中国人在打着,还有空位可以参与他们,当中也认识机位,走到那边却没勇气问,不过到最后还是问了,一起打了。不过问题就在,为什么当时会不敢问呢?只需要走过去问问就行了吗,是因为看到别人很强,怕参了进去拖累人家吗?好像是。。我想就是了。不过我又时常对自己说,我需要参进强队,因为要与强者强。 为什么还是有怕问得情况?不能离解。。

晚上,上司打来问到假期进展如何,我说我给自己一百分里的少过十分,因为真的太烂了,外部的活动什么都没做到, 不管什么理由,都是借口,只要不能做到,都是借口,其他的都不成理由,能成为理由的是自己没有改变,没有把自己改变的更好就等于什么都做不到,什么都做不到就等于了成为了自己的借口。好差劲。。时间不等人了,我也不能等,因为我也没什么时间了,今年没了,明年再去又会不一样了。。

加油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