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16/5
今天“观赏”了angel n demon这部电影。。。
还真有点点blur blur。。没关西,该懂的看懂就好了。。
跟谁去?跟那个住在新山教补习的那个咯。。
他讲要底调些,叫我不要mention他的大名出来喔。。。
没关系。。。
现在我就要“播”一段我们的对白
他:“喔。。底裤店喔。。”
我:“=_=!!!,干吗?要买给谁?我来帮你选。。”
他:“没有啦。。”
我:“??”
他:“我只是看到很excited罢了!!哈哈。。”


此时此刻,走在他旁边。。实在是...swt....n lol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